去山寨迷手机网买手机怎么样?

流年花开 |浏览3437次
收藏|2012/06/04 17:43
我想买三星的i9220山寨机,挺朋友说山寨迷手机网不错,想去看看,就是不知道他们的手机质量怎么样?可靠吗?手机的价格和别的网站上买的手机一样吗?求各位解答。

满意回答

2012/06/04 17:48

首先我要告诉楼主,我的手机就是在山寨迷卖的,已经用了快一年了,到现在也没有出过什么大的毛病。有过一次返厂,因为把手机外壳给摔坏了,不过人家是免受来回的运费的,感觉还是很值的。质量很有保障的。其次就是他们的售后服务态度很不错,个人很喜欢。在就是楼主要买的这款三星 i9220高仿手机我看了一下,现在这款手机的山寨价格都不便宜,还就是这个网站的便宜点呢。介绍的应该够详细了,网楼主采纳!

我是山寨迷

其他回答(0)
0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